西北师大在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中获优秀等次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有关专家对全国100所高校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进行抽查,最终,西北师范大学获得全国八所优秀等次高校之一,实现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新突破。

    本次抽检工作标准规范,评审指标及分值详实,评审要求严格。评审过程中,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特色制度建设方面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组织与实施情况整体较好,工作流程明确,实施细则可操作性强,工作质量较高,评审报告全面,评审结果利用情况较好,过程管理比较到位,并能有效利用评审结果进行一系列整改。

    近年来,西北师大始终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工作,积极落实“提质增效”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招生主体责任意识,严把招生质量,规范录取机制,培养高质量来华留学生。获此殊荣是评审工作专家和基金委对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管理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为进一步切实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持续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迎接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迟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