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省政府外事办领导到西北师大参观

    5月7日上午,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小林、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于晓霞一行受邀到西北师大参观“敦煌白画——藏经洞流失海外珍品复制品展”和“敦煌绘画临创优秀作品展”,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一同参观并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省政府外事办党员干部、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美术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办学、第三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绘画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小林对学校在兰洽会、文博会等活动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西北师范大学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传承弘扬敦煌艺术,为甘肃省国际交流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澍对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省外事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对外交流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敦煌研究院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挖掘和宣传敦煌文化,讲好敦煌故事、弘扬敦煌文化,拓宽双方合作领域,结出更多合作硕果,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中国故事。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