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

    915日,西北师大环境设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2020级开学典礼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波中教育合作基金会主席Wojciech Szpakowski、波兹南艺术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于辛陶,西北师大校长助理罗剑波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环境设计专业近50名新生参加。



    罗剑波代表学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Wojciech先生等一行出席典礼表示感谢。他说,创办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旨在通过引进国外高水平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优质教育资源和课程体系,构建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并具备高水平专业能力和批判性思维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波兹南艺术大学校长Wojciech Hora教授和国际事务副校长Mateusz Bieczyński博士以视频形式欢迎项目首届学生入学,并表示该校将按两校合作框架对项目教学和其它活动的开展进行全力支持。



    会上,美术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外方代表就项目教学和实践安排、海外交流、留学申请、学位授予、职业规划等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编辑/黄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