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会

发布者:孙玉卓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053

    摩尔多瓦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17:30,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在Filarmonica剧院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会。

    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国际处处长瓦伦蒂娜女士(VALENTINA)致辞。




    联欢会在摩尔多瓦小朋友《大吉大利中国年》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帷幕。联欢会上,孔子学院志愿者老师和学生共同演绎的中国传统舞蹈《采薇》,将《诗经》与舞蹈有机结合,赢得阵阵掌声,摩尔多瓦武术协会和太极协会的武术表演和太极拳表演令现场观众连声喝彩,国标舞与中国传统扇子舞的融合展现,用别样的方式让观众眼前一亮,孔子学院老师《节日欢歌》高亢嘹亮的歌声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联欢会最后在孔子学院全体师生《青春修炼手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