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成果展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357

   摩尔多瓦当地时间12月21日,摩尔多瓦自由国际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成果展。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自由国际大学副校长叶列娜·布鲁斯(ELENA BRUS)、自由国际大学副校长瓦伦蒂娜(VALENTINA)、孔院全体师生及历届校友约3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摩尔多瓦孔院建院十周年成果作品展览、文化体验活动和表彰会三个部分。成果展上,有学生精美的手工作品、中国画及书法作品,有历年重大活动的摄影展;文化体验活动,包括茶艺、太极、剪纸、中国画、中国舞、中国传统服饰等;表彰会由孔院中方院长王一峰主持,中国驻摩尔多瓦大使张迎红发表讲话,他对孔子学院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还为孔院优秀学生颁发了“优秀奖”“勤奋好学奖”。

(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