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民族大学向西北师大发来慰问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773

    2月20日,吉尔吉斯斯坦民族大学校长卡·冉·萨德阔致信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向中国所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者、志愿者和西北师范大学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慰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遭受新型冠状病毒侵袭之后,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我谨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中国所有抗击疫情的工作者、志愿者,向西北师范大学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慰问!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里,吉尔吉斯斯坦人民与中国人民心心相惜、患难与共。我们坚信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科学防控疫情的机制下、在各项管控措施高效实施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必将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我们衷心祝愿中国能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同时,希望能深化与贵校的合作,尽快讨论、实现两所高校之间的合作项目。我们相信,两校将在2020年收获丰硕的合作成果。”慰问信中说。

    吉尔吉斯斯坦民族大学是吉尔吉斯斯坦创办最早的一所著名的综合大学,也是西北师范大学中亚研究院在中亚地区深度合作单位之一。2017年12月5日,西北师范大学与吉尔吉斯斯坦民族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成立“吉中‘一带一路’研究中心”,为中国与中亚国家,特别是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人文交流、合作提供了又一平台与智力支持。

(文/文博 编辑/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