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455

 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即将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较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外语水平,能从国际比较的视角认识、把握国内外教育发展过程和热点问题。

3.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在网上报名时,应提供具体的研究计划书。被推荐人为管理人员的,其研究计划须与本人工作的领域一致;为研究人员的,原则上应当有与研究计划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

4.被推荐人选应为我校在编职工。

5.已获得正式或意向性邀请信。

  二、推荐程序

1、4月30日前,申请人将学院/部门推荐函原件和邀请信、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国际处(行政1号楼120室)。

2、5月1日至10日,学校审核材料、确定推荐人员名单并在校内公示。

3、5月11日至15日,申请人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时选择受理机构名称为“甘肃省教育厅”,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行业部门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请选择“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

4、5月18日,申请人网上填报核查无误后提交,打印《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并签字,同上传所有材料一并交至国际处。

三、申报条件、选题清单及相关注意事项请参见附件,请严格按照学校申报时间截点上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咨询电话7970321。

 

 附件: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PDF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