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北师范大学外籍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121

尊敬的各位外籍教师:

    大家好!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多国蔓延,学校也延迟开学,所有学生还不能回到学校上课,你们也同样不能回到中国,回到兰州,回到西北师大。我们共盼疫情早日结束,大家早日返校上课。

    目前,由于疫情,按照“停课不停学”要求,老师们使用各种在线工具,为学生授课答疑。考虑到你们所在国家(地区)时区差异和疫情等不定因素,学校起初没有要求外籍教师在线上课,然而,你们主动申请上课,积极备课,学习使用雨课堂、zoom等工具和应用软件,在开学前和许多中国老师一样精心设计,准备线上授课。你们克服困难,尽己所能,和学生们通过QQ、微信以及邮件保持联系,和中国老师一道接受了这一特殊的教学方式。我们坚信天道酬勤,力耕不欺,你们的辛勤付出会赢得广大学生的尊敬和喜爱。

    异域风月同天,人类命运共同。感谢你们和我们一道齐心战“疫”,心系学生,离校不离课,停课不停学。

    让我们期盼疫情散去,丁香花开,相约师大校园,共叙中外友谊。

    祝愿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

 

    2020315

                              西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