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系列交流项目遴选通知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781

 

根据中美两国政府教育交流协定,2021-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分别选派不超过40名访问学者参加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VRS)赴美研修、不超过20名留学人员参加中美富布赖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DRP)赴美进行学位论文相关研究、不超过30名访问学者参加中美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FLTA)赴美从事汉语教学工作,项目详情和注意事项请查看留基委官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list/24。研究学者项目申请人请于6月12日前联系人事处师资科(797197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申请人请与7月1日前联系国际合作交流处综合科(7970321),外语助教项目申请人请于7月5日前联系人事处师资科(7971972)。

注意事项:根据国家公派留学的有关规定,被录取人员出国前须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办理签约等手续。学习结束后须严格遵守《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的相关规定,按期回国服务。本项目不受理留学人员的J-1签证豁免申请。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