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增进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感和干事创业热情,71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和教学质量监控处党支部赴榆中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兴隆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哀思,抒发对革命英烈的怀念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亭,认真聆听革命先烈为解放兰州和民族自卫反击战英勇献身、血洒疆场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在张一悟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学习缅怀张一悟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作为中国共产党甘肃建党的创始人之一,张一悟同志在陇原大地播下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为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参加这次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活动,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汲取先烈们对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