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班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46

911日,西北师大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班仪式在西北师大文科实训楼举行。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国际部院校合作经理Jane Wang,北京办事处代表吴俊霄,甘肃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倩,西北师大副校长田澍,西北师大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教育50名新生参加。

 


    田澍代表学校对Jane Wang女士一行出席开班仪式表示感谢,对新生表示欢迎,他说:西北师大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班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进入实施阶段,这是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和国际化办学迈出的重要一步。田澍勉励新生要确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在努力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学好英语,立志成为充满人文情怀、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开班现场,播放了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校长、首席执行官Julie Lydon教授和应用科学学院院长Dawn Story博士录制的祝贺视频。

    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教育新生聂瑞说:“大学里,我要在老师的指导下规划学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英语水平,让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新生们还就合作项目教学、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学位授予、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

 

图/南嘉欣 编辑/智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