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韩国启明大学交换生遴选通知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921

根据我校与韩国启明大学所签订的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现开始选拔2021年春季赴韩国启明大学校际交换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启明大学是位于韩国大邱的一所私立综合型大学,其校园建造按照美国哈佛大学建筑风格,被称作“东方哈佛校园”。该校设有22个学院、80个专业:13个研究生院设有硕士和博士课程,在校生共有28千多人。该校春季学期为202131626

二、申请条件和费用

面向我校本科二、三年级或研究生二年级学生,须有一定的韩语或英语基础;能负担留学期间相关费用,该校免收我校学生学费和住宿费(两人间、含餐),并无偿提供在该校进行的入境隔离项目,杂费和生活费须自行承担;获录学生可享受我校海外交流专项经费资助。

三、申请程序

申请人电脑端登录“信息门户-服务大厅-学生出国(境)校内审批”,在线填报《西北师范大学国家公派/校际交流/学术会议出国(境)审批表》,提交后启动线上审批流程:在校学生-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主管外事校领导。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2617:00

咨询电话:7970321

 

鉴于新冠疫情,交流学习项目是否能够如期开展仍存在不确定性,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大学录取为准。学生若被接收方录取,在办理申请、签证等手续后,交流学习的国家疫情发生变化,国际合作交流处会及时发布调整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