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化学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731

为更好推进我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的化学专业建设, 124日下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化学专业学生与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教授在学校教学楼10A-110教室通过线上平台,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师生交流会,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教授、我院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化学中英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南威尔士大学教授围绕学校办学环境、区位优势、教学现状教师队伍、课程安排以及中外合作办学对于学生未来的发展机会与优势等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此外,教授们还鼓励同学们为未来的发展提前计划,积极选择国学习深造,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引导和细致的解答。同学们与南威尔士大学老师积极互动,全程英文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交流互鉴,师生们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同学们也提升了学习信心。

  

交流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双方院校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提高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化学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