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和公派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22

  4月7日,西北师大召开国际产学研用合作和公派留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田澍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框架下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推进情况、工作要求和招生安排。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还通报了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和“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批复情况,并对2021年拟申报的“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创新子项目”“文化遗产开发保护与文化产业管理项目”“2021年国别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等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准备情况作了解读。各学院负责人对项目申报、落实工作发言交流。

   


  

  田澍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使命和任务,积极谋划新形势下学校开放办学的思路和举措,以更高远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紧紧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充分挖掘优势资源;各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各学院发挥好国际合作主体作用,推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