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副市长胡俊锋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33

8月9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胡俊锋,省政府外事办一级巡视员朱继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外事办副主任霍宇箭一行来西北师大调研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西北师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邓小娟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胡俊锋听取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以及外籍师生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迅速、部署有力、措施得当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管理服务扎实细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加强联防联控,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不断巩固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胡俊锋一行实地走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看望在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胡俊锋传达了市政府对校外籍师生的关心和慰问叮嘱他们继续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注重加强自我防范,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