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暑期VMP线上学术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09


新冠疫情持续影响教育领域国际人员流动,为满足我校学生对海外高水平大学课程学习的需求,拥有与世界名校更多海外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今年暑期学校继续面向全校学生推出线上学术课程(VIRTUAL MOBILITY PROGRAMME),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院校

赫尔辛基大学(University of Helsinki)建校于1640年,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学校有11个院系及20个相对独立的研究所,其教育、法律、哲学、数学、理论物理、生命科学及医学等学科居世界领先地位,2022 QS 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 104 名,芬兰第 1 名。2021 QS 教育专业排名:世界第 22 名。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始创于1905年,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通过AACSBEQUIS认证,计算机科学、经济管理、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等为该校的优势学科领域,2022QS全球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11、亚洲第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是创建于1981年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名、亚洲第2名。

二、报名对象

1.凡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英语能力能胜任实时课堂学习和互动,具备相关专业背景。

三、项目概览

1、赫尔辛基大学

*具体课程介绍见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2、新加坡国立大学

*具体课程介绍见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3、南洋理工大学

*具体课程介绍见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四、学习评价与资助

(一)、学习评价方式及其它成果形式请参阅各自项目简章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项目参与着凭成绩报告可认定我校2个相关课程学分(拟兑换学分者需提前同学院负责本科或研究生教务老师确认我校可兑换课程名称),成绩换算按《西北师范大学推进学生海外交流工作实施意见》(附件1)相关规定执行。

(二)、完成学习任务并达到课程结业要求者可申请学校全额资助,全校资助名额不超过100依据邮件报名顺序确定拟资助人选2022930日之前凭成绩评定报告和结业证书提出资助申请,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和教务处联合审核,确定最终资助名单,1031日前完成资助发放。

五、报名程序

在线申报(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完成后,须填写我校线上课程项目申请表(附件2),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于630日之前PDF扫描件发至iced@nwnu.edu.cn,邮件主题为“学院+姓名+手机号”,项目具体情况咨询高老师(手机/微信16621521695,邮箱max.gao@lookerchina.com)。

六、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一号楼219室,7970321

教务处:行政二号楼室118室,7971434

研究生院:行政二号楼室220室,7970633


附件1:推进学生海外交流工作实施意见.pdf

附件2:2022暑假VMP学术课程报名表.doc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