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行教学科研管理干部赴新加坡国际研修项目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158

    26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管理干部赴新加坡国际研修项目行前教育培训会在西北师大召开。党委书记贾宁,校长刘仲奎,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出席会议,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及赴新加坡研修团35团组人员参加会议。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入境管理处隋文亮、闫琳娜作专题培训


  


    贾宁强调,本次国际研修项目是近年来省内高校赴外研修的破冰之行,研修团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任务,提前熟悉培训内容,培训期间要与任课教师积极互动、充分交流,认真学习南洋理工大学先进的教学科研管理经验,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新动能。

    刘仲奎指出,赴新加坡国际研修项目是学校首次组织开展的国际化办学项目,研修团全体成员在研修期间应深入思考、关注重点、积极参与,通过培训学习,查找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相关问题开展充分调研,发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答案,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提供最佳方案。

    田澍指出,研修团全体成员要切实重视安全,同时与南洋理工大学对口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为深入拓展校际及院际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国际研修项目的实施目的、人员构成及培训要求,并就研修事项、手续办理、行前准备进行交流,全体成员签订了出国(境)承诺书。

    据悉,本次赴新加坡研修将于214日出发,为期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