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赴新加坡国际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南洋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258

   215日上午,由南洋理工大学承办的西北师范大学赴新加坡国际研修项目在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开班。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国际业务院长邓炳祥教授及项目负责教师出席开班仪式,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研修团团长刘玉泉代表全体学员致辞。


  


    邓炳祥对西北师范大学一行35名学员来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研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与国立教育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化教育培训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并对学员们在新加坡的学习生活做了安排。

    刘玉泉向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专家和老师对本次研修的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表示了感谢,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目标,对学员在南洋理工大学的学习研修提出要求,全体学员要在研修考察的同时,结合学校自身改革、建设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坚定将学校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高水平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赴新加坡国际研修团由学校部分学院中层干部和机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主要围绕高校领导管理艺术、课堂教学创新与实践、教育信息化、院系团队建设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校友会运作等内容进行为期14天的研修学习,旨在全面提高学校业务骨干和管理干部的专业素养与领导能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