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完成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培训学习任务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81

214日至31日,西北师大选派35名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培训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活动,完成了各项培训学习任务。

  




    2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会见了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沈祖尧教授。刘玉泉对南洋理工大学的周密教学安排表示感谢,双方均表达了愿意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

    21721日,文学院马世年教授受邀在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做了两场学术报告。

    在新加坡培训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前往新加坡城市展览中心、新加坡建屋发展局、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等单位参观交流,深入了解新加坡教育改革、教育助力城市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此次培训学员们开拓了国际视野,丰富了教学科研管理知识,为持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