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江琦赴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参加2024年HSK中国留学展的公示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1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江琦赴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参加2024HSK中国留学展的公示


    根据国家和教育部有关规定、《西北师范大学出国(境)管理办法》(西师党发〔202036号),现将出访团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江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副书记

团员

出访国家(地区)

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

起止日期

2024421-428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塔什干中国民族文化中心:作为塔什干私立汉语教学机构的佼佼者,以其丰富的教师资源、先进的教学资源和完整的教学系统为人所称赞;哈萨克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哈萨克斯坦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设有180个学士、研究生和博士生学位,现有在校生2万多名。

出访任务

参加“哈萨克斯坦(首届)HSK 中国留学就业展”,在此期间还将参加“留学中国说明会”,与拟来华留学学生及相关留学机构代表进行交流。

行程线路

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中国

经费来源

学院相关经费

公示起止时间

2024年3月8日- 2024年3月14日(5天)

监督联系电话

0931-7970321     0931-797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