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来校调研

发布者:任立婷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327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喜泉一行来校调研陇港澳交流工作并座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澍主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张久武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张兰萍,西北师大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交流处、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拟建智库机构的定位、命名、组成、职能等事宜进行全面深入交流。

  赵喜泉表示,成立智库机构统领相关工作很有必要,依托智库机构对港情澳情开展系统性和专业性研究,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关心关注的陇港澳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形成研究成果和建言报告,有力推动陇港澳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贾宁表示,西北师大多年来高度重视加强陇港澳交流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多方面开展学术科技文化交流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做法。希望以省政协依托我校成立智库机构为契机,在省政协的组织领导和配套政策支持下,推动陇港澳交流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围绕经贸往来、科技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推动拟建智库与地方发展对接联动,吸引港澳企业来陇投资,为共促陇港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